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过20组艺人的Dream Concert来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5) 1335次浏览 0个评论

没错啦!韩国娱乐圈最梦幻的演唱会又来啦!2020年第26届梦想演唱会CONNECT:D阵容公开,一连两天的演唱会,将有包括EXO-SC,Mamamoo,Red Velvet ,Irene&涩琪,Lovelyz,Oh My Girl,ASTRO等超过20组艺人参与!!!

这场将在7月25和26日晚上9点(韩国时间),通过youtube平台直播的“第26届梦想演唱会”,将使用特别技术,不但将活用VR、4K UHD、MultiCam、Birtual Studio等视觉要素,还计划通过世界最初的EX-3D Sound的再现,将线下演唱会的现场感,生动地传达至世界各地的粉丝们。 而金曜汉也确定为MC之一。

现在就先来看看将在7月25日,2020 Dream Concert Day1的出演阵容吧!

EXO_SC

Red Velvet

OH MY GIRL

ASTRO

AB6IX

CIX

金在奂

Golden Child

ONEUS

south club

而将在7月26日出演2020 Dream Concert Day2的艺人则如下:

MAMAMOO

河成云

LOVELYZ

宇宙少女

Weki Meki

郑世云

the boyz

stray kids

ITZY

CRAVITY

rocket punch

​​​​

记得准备好看演唱会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过20组艺人的Dream Concert来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