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5) 242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想像过若是与自己的理想型在一起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吗?有时候实现爱情靠的是时机及勇于表达,适时的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心仪的对象,才能更快拉近彼此的心。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演艺圈演员情侣档「李光洙、李善彬」,当初两人在综艺《Running Man》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可是让观众拍手叫好,究竟后续怎么发展成恋人,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李光洙

1985年出生的李光洙,今年35岁,身高190公分为模特儿出身。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隔年透过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知名度上升。2010年成为综艺《Running Man》固定成员,并以「受气包、背叛者」搞笑形象红遍全亚洲,2014年出演《没关系是爱情啊》,并获得SBS演技大赏特别演技奖,2018年主演《 Live》,饰演正义警察严尚秀一角,再次证明演技实力。2020年更凭《完美搭档》获百想艺术大赏男子配角奖,持续活跃于演艺圈。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李善彬

1994年出生的李善彬,与光洙相差9岁。2011年以女子团体JQT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并在2012年合约期满解散。2014年以演员身份重新出道,出演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并于同年参加真人秀《寻找刘三姐》展现出色歌舞实力。2020年5月主演OCN电视剧《法外搜查》,饰演满怀热情的制作人,与车太铉等优秀演员演绎幽默的打击犯罪。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1. 「你」是我的理想型

2016年9月李善彬出演综艺《Radio Star》时,被主持人问到理想型人选时,还不犹豫的选择光洙,理由是「喜欢反应很大,会做reaction的人」,也成为日后出演综艺《Running Man》的契机。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2. 初次见面

2016年10月综艺《Running Man》319集当中,光洙在「寻找理想型志愿者」的环节中,亲自邀请李善彬出演。两人游戏厅见面,李善彬也时不时用羞涩的视线看向光洙,甚至在光洙再次确认其理想型是什么类型时,她也毫不犹豫说:「是欧巴喔」,两人之间气氛也瞬间火热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尾声中两人回到集合地点后,却发现被成员们抛弃已经提早下班,这时光洙则是搞笑的发表:「我们今天开始交往了,下周我们将发表结婚声明」,随口的约定成为日后相爱的预言。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3. 公开认爱

2018年12月31日,韩媒爆出「李光洙与李善彬已经交往五个月」的消息,双方经纪公司也大方承认恋情。对此,综艺《Running Man》也特别召开记者会拷问环节,当面对成员们连续「恋爱问答」,光洙瞬间脸红并语无伦次,也表示:「认爱报导出来之后,我最怕的就是礼拜一,要面对成员们恐怖提问」,以幽默化解紧张情绪。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4. 放闪日常

成为荧幕情侣的李光洙及李善彬,想当然也逃不过记者、节目的提问及调侃。像是光洙只要听到「李善彬」三个字情绪就会高涨,就连在综艺《Running Man》担任「臭手担当」的他,都能因为爱的力量,在游戏中发光发热。加上2019年李光洙因为作品《完美搭档》接受专访时说道:「公开恋爱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我跟李善彬都不想说谎,这点我们是有共识的」,随后也补充:「我们不太聊工作的事,就跟大家一样在谈普通的恋爱」。

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出道12年首次认爱的李光洙,不避讳的向大众分享恋爱感想,从这点就看得出来,其对感情的坚定与担当。恋爱迈入两年的李光洙、李善彬依然维持好感情,希望两人继续扶持,泡菜编也会大力支持可爱的「李李cp」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顾李光洙、李善彬爱情故事,初次见面就订婚,跟理想型交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