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童颜肌肤,期望两年后看他登上健力士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5) 13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于上周(7月10日)庆祝满37岁生日,自出道以来都凭精致花样美男外表获得注目的他,近年积极参与主持各类型的综艺节目,除了在《认识的哥哥》当固定班底的表现令他入选《百想艺术大赏》提名之外,他在《我家的熊孩子》中展现私下是热爱打机追剧的宅男,又「起伏」的形象也令更多家庭观众印象为之深刻。

《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童颜肌肤,期望两年后看他登上健力士

希澈的童颜样貌经常都会遭到网友热议,之前他在网上直播中尝试set不同的发型被网民疯狂截图。最近播出的一集《我家的熊孩子》,他就与曾演出《机智的牢房生活》、《阿斯达年代记》等剧集的演员李浩哲碰面,看到李浩哲的魁梧外型,原本希澈也想开口叫他:「兄!」但在金元熙介绍之后,才发现李浩哲是1985年出生的,比1983年生的希澈还要年轻两岁,2人同框对比下的外表也震惊《我家的熊孩子》摄影棚内的妈妈和主持们。当中徐章勋更说:「我很期望他两年后他可能会登上韩国健力士纪录,我们国内最童颜的40岁(韩国年龄)!」

《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童颜肌肤,期望两年后看他登上健力士

节目中希澈练习驾驶,载着金元熙和李浩哲去兜风,车内的摄录机拍得三人一同坐在车厢里的画面,更显得希澈的童颜肌肤「白得发光」。3人在节目内的对话中,也提到另一位童颜代表的名字,就是2NE1的Sandara Park(1984年生,现年36岁),李浩哲口中说出:「啊,Sandara姐姐…」的一刹,希澈就接着说:「你叫Sandara姐姐,比叫我哥哥还更冲击!」。

《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童颜肌肤,期望两年后看他登上健力士

这段节目的对话片段近日也被韩国网友疯传热议论,慨叹表示「希澈和Sandara都是吃了防腐剂的偶像代表」,还又问「究竟是李浩哲太老颜、还是金希澈太童颜呢?」说觉得画面冲击又好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童颜肌肤,期望两年后看他登上健力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