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以豪和李升基搭档出演,李升基水上单车赛沉入水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4) 957次浏览 0个评论

节目《Twogether-男神一起来看你》是由Netflix和肖想共同制作的综艺旅游节目,以《Running Man》和《Busted!韩星齐斗智》的制作班底打造,刘以豪和李升基搭档出演。节目其中有一集去到泰国清迈,两人当然不少的在水上决斗一番,而为了选择8米和15米的跳水高度,两人需先进行一场水上单车赛!

刘以豪和李升基搭档出演,李升基水上单车赛沉入水底

李升基一向多才多艺,唱歌时认证综艺节目时又很搞笑。在比赛前他多次练习水上单车,但却掌握不到诀窍,令一旁的刘以豪也不禁大笑。而到比赛一开始,不论李升基如何挣扎也只是连带水上单车不断往水底沉。

刘以豪和李升基搭档出演,李升基水上单车赛沉入水底

粉丝看到李升基手足无措的表现都感到又可爱又好笑,纷纷称赞他果然每次上节目都会自带搞笑技能,轻松令人捧腹大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以豪和李升基搭档出演,李升基水上单车赛沉入水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