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接力舞蹈遭批,如此没诚意的表演还是第一次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3) 1342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YouTube频道「M2」上传了一篇SF9的接力舞蹈影片,影片中,SF9成员配合《Summer Breeze》依次跳起了舞蹈。

影片公开不到一天,点击率就超过了18万次,甚至在知名平台 theqoo 上写有「 看起来超没诚意的SF9接力舞蹈 」的贴文中超过 4000 人留言,成为热门话题。

部分网友指出 SF9 的舞蹈过于草率,态度不佳、缺乏专业,一般挑战接力舞的偶像们,成员们会好像融为一体一样,展现整齐的刀群舞,但是 SF9 却有所不同。

实际上,达渊不知是否瞬间忘记编舞,呆呆地站着,在轮到本人的顺序时也只做了简单的动作,然后就悄悄地消失了,过程中也不断的在后头打闹。

网友纷纷表示「看完影片真的觉得太夸张」,「是很多组合渴望的机会,希望能好好表现」,「穿条纹衣的是来乱的吗」

另一部分的网友则说「达渊本来就比较调皮」、「跳得好的人还是跳得很好,整体来说没有大问题啊」、「每个团体都有自己的风格很有趣呀」。引起了正反两派的论战。

有的人喜欢看自然轻松的模样、有的人喜欢看标准专业的舞蹈,粉丝们怎么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接力舞蹈遭批,如此没诚意的表演还是第一次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