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节目上落泪,想到自己的陷入争议怕拖累团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3)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近期正在和Rain和刘在锡筹备以混声组合「SAAK3」回归乐坛,为观众们带来夏日惊喜。本来与丈夫隐居在济洲岛,近来生活节奏却大逆转,也令她早前在节目中大叹「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本月初李孝利曾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在IG开突击直播,分享二人一起见面去唱卡拉OK。本来粉丝们也因为见到2人在《孝利家民宿》节目后时隔一段时间再合体而大感兴奋,可是亦有网民看到2人都没有戴上口罩去唱K而在评论区大骂欠缺防疫意识,令李孝利和允儿当时也立即关掉直播,翌日亦各自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致歉。

李孝利节目上落泪,想到自己的陷入争议怕拖累团队

在刚过去的周末(11日)晚上播出的一集《玩什么好呢》当中,就是李孝利爆出没戴上口罩去唱K惹来争议之后的首集录影,对比起平时神采飞扬自信爆棚的登场,当日开场时李孝利相对沉默,说自己「没有去美容院弄妆发」看起来也较为憔悴。Rain和刘在锡看到在叹息的李孝利,原本也想缓和气氛,刘在锡先开口说:「在出道前我们应该要小心一点!」但一再回想到自己的陷入争议怕拖累团队的李孝利就一直低头、之后还掩面落泪说:「我做错了…我不要当LindaG了,我觉得我好像要下车(退出节目)了,干脆回济州岛好了。」

李孝利节目上落泪,想到自己的陷入争议怕拖累团队

听到李孝利的泄气发言,Rain也立即握着她的手并安慰她说:「姐姐你不是很坚强的人吗,怎么这样气势就没了?」刘在锡也尝试安抚她说:「LindaG也是人啊!人都会有失误的时候。」

目前「SAAK3」将于本月25日正式出道,上周六(11日)傍晚组合先公开了翻唱曲《在夏天里》的音源之后,也立即登上韩国各大音源榜中名列前茅,证明3人联首的最强新人组合备受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节目上落泪,想到自己的陷入争议怕拖累团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