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3)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的tvN《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至7、8集,文康泰(金秀贤饰)和高文英(徐睿知饰)同居城堡后越来越甜,虽然没有大家期待的「第8集定律」,但甜蜜又搞笑又惊悚的故事真的非常精彩,一周两集不够看啊~(以下剧透)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高文英在精神医院遇上一个把自己认成亲女儿的病患姜恩慈,高文英告诉对方自己的妈妈早就死了,病患想起自己的女儿因为车祸过世,突然的现实打击让她昏倒在地⋯⋯院方对此追究责任,评估后停止了高文英作家的课程。姜恩慈身上总是披着动物毛披肩,那是女儿过世前送她的礼物,在她骂完女儿为何要买如此昂贵的东西后,女儿就意外出车祸身亡,让她为此自责不已。姜恩慈的披肩被高文英拿走之后,她告诉康泰:「我现在才觉得肩膀轻松了不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文康泰称赞高文英:「你帮助姜恩慈把缰绳弄断了!做得好!」康泰引用的是高文英作家的作品《春天的狗》,讲述一只狗白天摇着尾巴乞讨人们、到夜晚却呜呜的哭,因为它其实是想弄断缰绳在草原上奔跑。高文英的缰绳是「妈妈」,妈妈总是控制她应该要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妈妈告诉她很适合长发、不能剪短头发,于是高文英为了剪断自己的缰绳,把头发「喀嚓」剪短了!康泰帮高文英把乱发剪齐,「我看起来如何?」高文英问,康泰有些失神的回答:「很美⋯」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康泰对妈妈的印象都是在照顾哥哥尚泰,突然想起了一间小时候很常吃的炒码面,「哥~你还记得你很爱吃的那间炒码面吗?」,文尚泰:「是你喜欢吃,每次都吵着要吃辣辣的炒码面,所以妈妈去市场都会买回来。」康泰发现原来自己的记忆有些错误,其实妈妈也很爱自己,让他在夜里泣不成声:「好想妈妈⋯⋯」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文康泰和高文英越走越近,让尚泰害怕弟弟被夺走而开始有危机感,引爆点则是「望泰」。某天尚泰发现恶梦娃娃「望泰」在高文英手上,尚泰坚持说望泰是自己的,高文英则说康泰已经把娃娃送给她,两人为了娃娃大打出手。最后是康泰出手阻止两人打架,并说服已经不需要娃娃的尚泰(因为望泰抓不到蝴蝶),把望泰让给高文英。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某天李雅凛患者会家暴的前夫来到医院探访,苦苦哀求说要和雅凛重新开始,雅凛告诉前夫:「我在医院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出院后要和他一起生活。」听完这番话的前夫因为愤怒而对雅凛大打出手,坐在一旁的高文英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没想到被渣夫打到瘫坐在地,文康泰看到高文英被打无法压抑心中怒火而打了雅凛的前夫。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文康泰过度情绪化的举动被医院判处「停职」,但文康泰却没有因此灰心,而是带着笑容奔向了高文英,「我想和你一起去玩,就是现在。」生活一直被忙碌和压力填满的文康泰,终于有喘口气的时间,而且还有可以陪伴自己逃脱现实的伴了!从第一集看到现在,文康泰和高文英两人的笑容越来越多,特别是康泰的表情真的变得很明朗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为徐睿知剪下枷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