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对于练歌房争议,李孝利节目中落泪:担心退出节目、连累大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2)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李孝利提及最近引起争议的练歌房直播争议时流下了眼泪。 对「SSAK3」成员说「连累你们了」、「可能要下车了(离开节目」。 粉丝们纷纷涌向李孝利的instagram表示安慰和鼓励。

11日播出的 MBC《玩什么好呢?》中,成员们结束《再次来到这海边》的录音后,聚集在rain的办公室,展现准备出道的画面。

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孝利与往常不同,以朴素的样子登场,看到这一幕的刘在锡说「脸憔悴得很厉害」。 之后刘在锡也开口:「我们出道前要小心点」,想要引发爆笑,但是当事人李孝利却突然捂着脸开始流眼泪。

看到这一幕,rain 也说:「姐姐非常坚强,刚才在拍摄前有先跟她见面,但她太泄气了」,「我也不知不觉地在旁边握住她的手,想安慰她」。 李孝利频道歉说:「对不起」,而刘在锡缓颊「可能会失误。 Linda也是人啊。」

但李孝利对 rain 说:「很担心要下车,我会连累组合的。」李孝利接着说「现在不想再做 Linda G了。 最近我好像太恍惚, 看来得去济州岛了。 并难过地说道「最近很多事情都没有好好思考,请找其他成员吧。」说出泄气的话,节目播出后,网民们纷纷对李孝利表示安慰和鼓励。

此前,李孝利本月1日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见面,通过 instagram 进行了直播。 直播地点却位于狎鸥亭的练歌房。 让观众们纷纷指出,由于疫情的再次扩散,认为这时间点去练歌房是不合时局的举动,引发争议。

另外刘在锡、Rain、李孝利在《玩什么好呢?》组成了新团体「SSAK3」,组合名称为有着横扫的意思,官方也更新了三位成员的造型,,大神刘在锡用「U-doragon」为艺名,Rain是「B-doragon」,李孝利则是「Linda G」。成为今年夏日限定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对于练歌房争议,李孝利节目中落泪:担心退出节目、连累大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