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用最平静的语调,说出最无语的现实的女团爱豆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1) 586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Red Velvet Irene :用最平静的语调说出最无语的现实。(51韩团 原创文章)

“每顿饭都下定决心,每一口都要嚼三十次才能吞下去,结果每次都嚼三次就吞下去了…”,看来面对好吃的谁都不能淡定,不过美女想咋吃就咋吃吧!怎么吃都是大美女子。

用最平静的语调,说出最无语的现实的女团爱豆

网友:姐才是真的不做作随性的大美女啊、姐这不就是我本人吗!太可爱了吧!但是感觉这次回归她瘦了好多,确实是个自律的美女、找到了我和美女的唯一共同点、裴珠泫太可爱了!这句话太符合我平时的状态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用最平静的语调,说出最无语的现实的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