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知名韩男星前经纪人爆料,他从个性到人品都很完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0) 122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知名演员申铉浚的经纪人在近日向媒体爆料自己受到不正当待遇,引起粉丝一阵哗然

而在此时国民欧巴歌手 rain 的前经纪人却上传了赞扬 rain 人品的文章,形成强烈对比,吸引大家的注意。

4月9日,社群中上传了rain前经纪人在instagram上写的文章。 发帖人表示:「以前和 rain 哥一起工作的时候他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你的角色不该是阻挡粉丝,而是让我和粉丝们都能安全、流畅地交流,这才是你的作用。」

经纪人也在文章中写道:「不仅长相、身高、身材、唱歌、跳舞,就连诚实、性格、人品也都是很完美的人,有看《玩什么好呢》的人应该就会知道为什么 rain 哥会是我的榜样吧?」

网民们纷纷留言说:「Rain的人品从很久以前就很有名」、「只是没做事业,否则不得了」、「果然是找不到缺点的男人」等,对最近掀起热潮的 rain 做出了各种评论。

另外,Rain今年上半年凭借复出单曲《Gang》获得了超高人气,在MBC《玩什么好呢》中与刘在石、李孝利一起组成混声组合,将于25日出道。rain 在出道多年来能始终如一的从不让粉丝失望,实在很值得敬佩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知名韩男星前经纪人爆料,他从个性到人品都很完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