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漫改剧《女神降临》开拍了!学校公告超幽默:车银优绝对不会来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0) 24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网路漫画《女神降临》将翻拍成电视剧,目前男女主角已经敲定由车银优、文佳煐主演,目前仅剩下「韩书俊」一角尚未确定人选。而电视剧据传将开拍,因为某所学校贴出了《女神降临》将来拍摄的公告,公告里的爆笑内容引起热烈讨论。

某所学校贴出公告宣布《女神降临》预计在8月、9月初来到学校进行拍摄,但是尚未确定。公告里有一排大大的红字相当吸睛,那排字打着:「车银优绝对不会来的」,由于剧组是要来拍摄女主角转学前的剧情,所以车银优不会来,公告特地用大大红字标示出来,就是怕全校女学生暴动啊~(笑)

公告下方还注解:「不要想着车银优,集中注意力学习,不要闯进老师办公室。」爆笑又幽默的公告内容在韩网也掀起热烈讨论,如果车银优真的来拍摄的话,估计全校的女学生都无心学习啦!

而校方很怕车银优到来引起暴动的公告,也让2018年5月时的「某个布条」再度被提起⋯⋯2018年成均馆大学举办大学祭时(车银优是成均馆大学的校友),校门口有一个醒目的条幅打着:「回去吧,车银优不会来。 」横幅引起热议,结果隔天车银优竟然和横幅一起拍照,还发文表示:「我来了!」

漫改剧《女神降临》受到许多期待,剧情内容讲述一个渴望变美的女孩,透过「化妆」变身成学校出名的大美女,人生终于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没想到却意外被学校帅哥发现真面目,开始展开风波不断的高中生活。目前女主角「任朱静」确定由文佳煐出演、男主角「李修豪」由车银优出演、「姜秀贞」则由朴柔娜出演。

《女神降临》若是在8、9月开拍的话,感觉今年就会看到戏剧播出啦!希望「韩书俊」一角也可以赶快敲定人选,坐等戏剧播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漫改剧《女神降临》开拍了!学校公告超幽默:车银优绝对不会来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