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的youtube官方频道总点击率突破100亿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9) 628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9日,YG娱乐公司表示,BLACKPINK的youtube官方频道总点击率突破100亿,这个数字令人震惊。

此外,订阅者人数也迅速增加,短短一星期内从4000万名上升至4100万名,成为继Justin Bieber, Marshmello, Ed Sheeran, Eminem, Ariana Grande之后订阅者第六的艺人,在女艺人中排名第二,同时也是订阅者超过4000万人的第一个非英语圈艺人。BLACKPINK实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的youtube官方频道总点击率突破100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