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通过Youtube来进行善举,视频末尾插寻找失踪儿童的活动信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7日,据报道,本月3日IU在自己的个人Youtube中上传了海外巡回演唱会现场以及花絮视频,同时在视频末尾插入了寻找失踪儿童的活动信息。视频不到几天就创下55万播放量,相当于有55万的人看到了寻找失踪儿童的信息。目前IU个人Youtube频道拥有382万人订阅,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公益信息。


IU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IU出于好的意图,先向有关的寻找失踪儿童机构提出了请求,这些信息并不是随意上传的,而是通过警方获得失踪儿童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像IU这样通过Youtube社交媒体来进行善举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姐姐人美心善!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通过Youtube来进行善举,视频末尾插寻找失踪儿童的活动信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