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前成员有庆,风波中发文被指蹭热度,再度发长文澄清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9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OA前成员珉娥日前在社交网站连番发文哭诉自己遭欺凌10年,事件一发不可收拾,当中队长智珉在风波中更宣布退队及中断演艺活动。而AOA其他成员近日的动态持续网民关注的焦点,除了目前仅余的4位成员之外,再较早年已离队的前成员的动态也备受关注。而当年在AOA由乐团风格转型后首位离队成员有庆,在事件爆出的首日曾经发文引用歌词,指「在我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吧。我无法忘记那些袖手旁观者的眼神」,内容似是呼应队内霸凌的事件,而在沉默3天过后,昨日(6日)有庆就再度更新发文,先就自己所写下的内容引起混乱而致歉,及后也再作说明希望为大家打气。

AOA前成员有庆,风波中发文被指蹭热度,再度发长文澄清

有庆在2016年离开AOA前曾担任组合的鼓手,在离开FNC娱乐后她仍有不时透过社交网站分享cover AOA和FNC娱乐其他艺人新曲的片段。而在上周五(3日)珉娥在IG爆出遭霸凌的控诉文之后,有庆也曾一度在IG发文,当中引用了一段英文歌词,文中指:「老实说当时在我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吧。我无法忘记那些旁观者的眼神,想要战胜昔日的痛楚,不会为了自己喜爱的人而退出。」当时这段文字遭不少网民认为也是在就自己当年在AOA对内的遭遇发声,指其他成员是「一样的旁观者」。

AOA前成员有庆,风波中发文被指蹭热度,再度发长文澄清

有网民就指出,过去有庆在AOA的日子不算长,当时只是乐队AOA-BLACK的鼓手而不属于舞团成员,而且亦不住宿舍,就质疑她在团队爆出事情之际才来「蹭热度」博取关注。而时隔3日,有庆在6日就再度在IG更新帖文,就自己早前上传了模糊内容的文字而引发了混乱致歉,也再度发长文澄清。

AOA前成员有庆,风波中发文被指蹭热度,再度发长文澄清

文中提到:「过去的我,只是要顾好自己都非常的累,所以没有精力再去环顾周围。所以我认为这样辛苦的我,也是处在了被旁观的处境上。所以也没能想到,现在是否也有某个人正在经历和我经历过的一样的遭遇。所以我真的想说声抱歉,也想对你说声,你坚持的很好,我为你加油。」这段疑似是向珉娥喊话,她续表示:「现在的我已经没事了,因为现在的我有不断支持我的声音。迄今为止,我一直认为没有任何东西能保护我,放在工作室里的那台鼓就是我所拥有的全部。但其实并不是那样的。我知道了有很多珍贵的人爱着我。那就可以了,足够了!借这个机会我想再次向那些因我简短且冲动的行为和文字而受伤的人,真心地表示歉意。还有想对我们所有人说,困难的时期大家都坚持的很好,希望大家能再次鼓起勇气,我会为大家应援!请大家不要说那些会让我和大家都变得不幸的话。还有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字中望大家用温暖的话语为她和AOA的所有成员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前成员有庆,风波中发文被指蹭热度,再度发长文澄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