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允浩节目自爆,让SM娱乐代表李秀满看完节目交心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8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天团「东方神起」郑允浩拥有帅气的外貌和全方位演艺实力,是粉丝心目中的「优质偶像」。允浩已出道17年,依然对生活、事业保持充裕的热情而获得「热情富翁」的美誉,不过他的热情满溢似乎也让身边的同事、亲友有些招架不住。近日,他在节目就自爆与所属社SM娱乐代表李秀满的趣事,表示连老板都怕了他!

郑允浩节目自爆,让SM娱乐代表李秀满看完节目交心得

日前,允浩作为嘉宾登上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聊到曾在出演节目之后,询问李秀满老师「请问看了我上的节目了吗?」,得到对方回复正准备打开电视看后,马上接着要求「看完后请把心得用短信传给我,我会等您的。」令李秀满也「滴汗」说道:「呀!你连我都要催动呀!」搞笑的对话令现场嘉宾爆笑,主持人徐章勋也感叹说「李秀满老师好像都怕了」。

郑允浩节目自爆,让SM娱乐代表李秀满看完节目交心得

此外,允浩也提到有一次向李秀满老师提出新专辑的概念,得到建议「可以把全世界类似的概念找出来参考看看」,原以为对话就这样结束,没想到允浩又兴奋地表示: 「那我找到后一个个传给您看好吗?」接着李秀满的回复就变得简短,只回应「GOOD、GOOD、GOOD」,两人逗趣的互动笑翻全场。

郑允浩节目自爆,让SM娱乐代表李秀满看完节目交心得

节目播出后,网友也纷纷回应道「让李秀满都招架不住的男人」、「遇到SM三大热情之王(郑允浩、崔始源和崔珉豪),李秀满也要绕路」、「果然是行走的热情」、「满叔也挡不住啊」、「李秀满:告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允浩节目自爆,让SM娱乐代表李秀满看完节目交心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