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1109次浏览 0个评论

来来来,好消息!!!韩媒报导罗英锡PD携手李寿根的新综艺《我独自李食堂》,确定将接档《三时四崽》于7月首播。而播出方式也很特别,每集在电视上播出5分钟的长度,而完整版可在YouTube频道上收看,这与姜虎东《煮泡面的男人》、殷志源《三时四餐》的播出方式基本一样。

《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我独自李食堂》是记录了李寿根在盛夏的江原道,独自经营餐厅故事的综艺节目。在山明水秀的山村餐厅里,李秀根亲手烹制一顿朴素又美味的饭菜,招待提前通过申请的中奖者。据悉《我独自李食堂》选在江原道录制,时间为7月7日~8日两天,与《姜食堂》中其他成员合作进行分工不同,《我独自李食堂》中李秀根一个人负责餐厅所有事情。节目的标语也很有意思:「我一个人的食堂,反正人生就是一个人」,有点搞笑又有点治愈的味道。

《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因为疫情的原因,节目将有别于《姜食堂》,预计只接待少数的客人,同时考虑到社交距离,经过节目组的商量,把所有的座位都安排在了室外。在节目组招募客人的公告在网络上发布之后,报名人数一下子剧增,在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已经有超过3.3万人报名,看得出来这个节目非常的受关注与期待!

《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和罗英锡PD一起担任导演的梁正宇PD表示:「在《姜食堂》中像正式万能工作人员一样活跃的李寿根,将独自运营《我独自李食堂》,经历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与众不同的过程。李寿根将独自负责选菜、料理等餐厅运营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之前在《姜食堂》中,李寿根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存在感,从“厨房助手”“大厅服务员”到后期升职为“洗碗总负责人”,业务能力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现在终于成功升职成为李食堂一人代表了,真的让人超期待《我独自李食堂》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自李食堂》山村食堂开业!7月首播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