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钟辰乐粉丝自残写血书告白,扬言要飞到韩国找NCT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164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娱乐圈中,一些激进粉丝的恐怖举动不绝于耳。除了有想方设法拿到偶像电话号码、跟着偶像到处跑、打扰偶像私生活的“私生饭”,还有一些更极端的例子让人看了毛骨悚然。近期一则推特贴文引起了骚动,把粉丝们吓得赶紧寄信给经纪公司,促请他们保护艺人的人身安全!

韩国男团NCT的一名海外粉丝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贴文,向成员钟辰乐(CHENLE)告白。如果只是普通的告白,尚且不会让人震惊。可是,该名激进粉丝所发布的图片内容血迹斑斑,疑似割腕自残,用血迹写下“CHENLE xoxo”。(图片内容略微血腥,这里就不发布了)

该名激进粉丝还在其他帖文中表示自己有辰乐的电话号码,并且扬言要飞到韩国找NCT。不单如此,这名人员还发文写道自己”喜欢看到他们害怕的样子“。看到这样的内容,真的让人觉得可怕…

而此次事件中的主角——辰乐,是01年出生的爱豆,今年也才19岁。因此这则激进的贴文内容引起了不少的粉丝的担忧。

贴文引起关注之后,许多粉丝纷纷向推特举报该名用户的账号。同时,也有粉丝将贴文截图,致函NCT的所属公司SM娱乐,吁请公司多多保护艺人的人身安全。

部分自称为“粉丝”的人员对于偶像进行骚扰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近年来人气渐长的NCT也深受其害。NCT 127的成员泰容(TAEYONG)楷灿(HAECHAN)都曾在直播中提起被私生饭在宿舍前围堵的困扰。他们透露,无论是当面警告还是向公司求助,能做的都已经做了,但是都没有用。

我知道即使在直播中这样说了,他们也还是会来(宿舍前围堵),但是我希望他们意识到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我们只是想要好好休息。可是因为一直被骚扰,连好好休息都变得很困难。

虽然这名发布贴文的激进粉丝未必会真的飞到韩国骚扰辰乐,但是防患于未然始终是必要的。希望公司能够好好注意,多多保护艺人的人身安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钟辰乐粉丝自残写血书告白,扬言要飞到韩国找NC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