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Y6美籍成员控诉JYP差别对待,个人节目被腰斩活动零宣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141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粉丝眼中,每一间娱乐公司的管理和宣传上都总存在着各种问题,但其实幕后发生什么大家都无从知晓,所以都只能以局外人的身份去评论。但如果连艺人都自己发声,那就表示问题的确存在,甚至已经到很严重的程度。DAY6的美籍成员JAE昨日就透过个人Twitter控诉公司JYP娱乐差别对待,引来很大的回响。

DAY6美籍成员控诉JYP差别对待,个人节目被腰斩活动零宣传

DAY6自出道以来人气一直都不错,各成员除了歌手外在其他领域都有顺利的发展,特别是JAE更曾经是节目《After School Club》的固定主持。然而在幕后原来他一直受到差别对待,昨日更直接在Twitter转发组合官方帐号的推文,质问公司为什么不宣传他的个人活动。JAE最近除了组合活动外,个人活动也很丰富,既有Podcast又有录制各种影片,还与88rising合作,不过这些官方都没有任何宣传。

DAY6美籍成员控诉JYP差别对待,个人节目被腰斩活动零宣传

JAE还自爆自己的YouTube频道也是一边挨骂一边小心看着公司的眼色,好不容易终于得到允许才可以开始,但就要自己一手一脚完成所有东西,结果在最后更以「公司职员觉得没什么好看的」理由腰斩节目。与此同时其他成员的经理人都会帮忙安排行程表,又有公司提供的经费和职员的协助去继续活动。

DAY6美籍成员控诉JYP差别对待,个人节目被腰斩活动零宣传

JAE对公司的连番控诉一出很快就引起粉丝的关注,大家都纷纷留言安慰他,又心痛他一直都承受着这些不公平的待遇,感谢他勇敢说出幕后真相,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同时还谴责JYP不当的管理手法,要求他们公平对待每一位成员并好好检讨公司的内部问题。

不过未等公司作出回应JAE就首先道歉,表示与公司沟通后发现当中存在很多误会,很抱歉自己的言论令粉丝担心,又强调是自己与公司的问题,并非针对成员,与他们毫无关系之余自己也没有多余的想法。话虽如此,但粉丝仍然觉得公司的确是有问题才会令艺人自己亲自发声,希望双方能够好好解决事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Y6美籍成员控诉JYP差别对待,个人节目被腰斩活动零宣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