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达成完美AK,2020年第一个达成PAK的团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1505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30日统计数据显示,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 》在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的音乐综合榜,综合新歌mv榜,每日排行榜综合均位居第一。这首歌自26日发表以来在全球6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排行榜位列榜首,获得K-POP女子组合最多纪录。7月1日上午10点melon发布的主要音源排行榜中,《How You Like That 》继续保持第一。恭喜粉墨!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达成完美AK,音源榜单日榜、实时榜单十个第一+iChart周榜累积一位!2020年第一个达成PAK的团,太厉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达成完美AK,2020年第一个达成PAK的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