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1144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秘密森林2》等2020下半年的韩剧强势来袭,今天编辑也要带你们回顾一下上半年的8部韩剧!但今天编辑要介绍给大家的这些韩剧,并不是因为好看或收视率很高,而是要给你们「避雷」用的!因此准备开追的朋友先放下你们的手机,看一下雷点整理再决定是否继续吧~

1、《一半的一半》

近年来凭着《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春夜》获封国民年下男的「丁海寅」,在今年以《一半的一半》回归时,却意外的面临了收视低迷、集数被砍。和年初热播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一样,该剧也是走一个疗愈路线。不过疗愈归疗愈,许多人在看完首集后就因为铺陈太久、步调过慢而选择弃剧。但有些人再挺过后,则表示该剧的拍摄手法唯美、CP感很足、对于「暗恋」的描写恰到好处,是值得一看的温暖小品。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2,《触摸》

十年爱豆练习生金宝罗和顶尖彩妆大师朱相昱!于开播前就透过预告让人倍感新鲜的《Touch》,在首播后的确也因为美妆的桥段、讨喜的角色引发不少话题!不过一出成功的浪漫爱情喜剧,除了剧情好之外,「CP感」的粉红程度当然也是一大看点!正当你以为朱相昱和金宝罗在剧中只是师徒关系时,两人却慢慢发展为恋人,相差17岁的叔姪恋真的要人不出戏都难,也难怪多数剧迷在看完后都表示怎么看怎么不顺。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3,《重生》

尽管有着张基龙+李洙赫的双男主神仙组合,《Born Again》仍难逃2020上半年的避雷韩剧!以一场连续杀人事件为开端,描述着三人前世今生的爱恨纠葛。该剧的问题不在于主演的颜值或演技,而是编剧本身就有些不给力。台词略显尴尬、老套,主演的性格让人感到烦躁、偏执,就算演员再会演也是扛不起来啦~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4、《快过来》

由金明洙、辛睿恩与徐志焄领衔主演的《快过来》,虽然有着看似是收视保证的俊男美女组合,但实际上该剧的收视率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有别于以往成功的漫改剧,《快过来》从角色设定「猫咪化身为人」就已经令人感到不切实际,再加上主演演技没有发挥出来、剧情平淡又拖戏等种种原因,成败也就很明显的呈现在结果上了。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5、《Rugal:无泪交锋》

致力于打造出韩版超级英雄,《Rugal:无泪交锋》讲述因暴力组织而失去双眼的刑警,透过特殊警察组织化身为最强人间兵器后所进行的复仇故事。或许是因为改编自网路漫画的缘故,该剧的剧情也是奇葩到令人难以下咽。只能说请来了崔振赫跟朴圣雄两个演技派,却只能有这样的结果真的是有点可惜。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6、《金钱游戏》

同样也是好演员,遇上坏编剧的结果。《金钱游戏》讲述着投入政府资本的银行濒临破产,在即将面临韩国第二次金融危机的局势下,金融委员会成员努力阻止国家悲剧发生的故事。光看剧情就能理解该剧不是受众的题材,再加上大量过于专业的专有名词,台词都听不懂的情况下,追剧欲望自然也就不大。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7,《森林》

融合了医疗、救援、心灵创伤等元素,《Forest》虽然没有出现太多BUG,但也因为元素太多、没有特别突出的主线而成为了该剧的致命伤。不过许多人在看完后则表示,男主角演技在线、森林景色唯美,是可以看完的。

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8、《怪咖,文主厨》

多年前出演《恋爱的发现》、《又,吴海英》都有着不错成绩的「Eric」,这次却在《怪咖,文主厨》上惨遭滑铁卢!本以为在这出剧能看见类似于《三时三餐》的乡村治愈做菜桥段时,编剧却立刻打破了我们的幻想。车祸、失忆、谋权篡位,不仅将韩剧的老套路都来了一遍,就连角色设定、感情描写也都让人摸不着头绪。

以上就是2020上半年的8出「避雷韩剧」介绍!虽然这些韩剧的成果都并非完美,但不得不说演员群实在都很出色!在此就期许他们下一次会遇到更好的作品,而喜欢他们的朋友也不用太难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部让人失望的韩剧,2020上半年避雷懒人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