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线上慈善演唱会《World Is One》正式官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1238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可以看演唱会噜!由MBC举办的K-POP慈善演唱会《World is ONE》,将于7月9日下午6时通过MBC M和Naver TV、VLIVE进行直播!!此次活动由MBC和世界展望会共同策划,目的是通过K-POP向因疫情经历伤痛的全世界传达安慰和希望。演唱会主持人将由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和OH MY GIRL玄胜熙担任。

而出席这次演唱会的14组音乐人,包括了Super Junior,MAMAMOO,Stray kids,SF9,April,N.flying,OH MY GIRL,宇宙少女,KARD,河成云,Heize,Hiphop Girlz、罗允善等,记得留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线上慈善演唱会《World Is One》正式官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