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被爆曾与金秀贤交往,现在是金秀贤表哥的女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371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开播后广受好评,没想到剧红是非多,近日遭韩国某资深韩媒娱乐记者金勇浩爆料,金秀贤与徐睿知不但曾交往过,分手后徐睿知还从「前女友」变「表嫂」,狗血的情感纠葛马上在网路上引起热议。

金勇浩28日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中爆料,徐睿知与金秀贤其实以前曾经交往过,之后徐睿知还透过金秀贤牵线,牵进金秀贤与表哥李沙朗创立的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没想到成为同门师兄妹的两人感情不进反退,分手后徐睿知更转而和李沙朗交往,而且是现在进行式!

金秀贤的表哥李沙朗曾作为导演与金秀贤合作电影《Real》,两人的感情非常好,还住在同一栋公寓。2019年金秀贤约满后便离开前经纪公司Keyeast,2020年初与表哥成立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之后便挖来了徐睿知,并一起合作了由Gold Medalist担任制作方之一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金勇浩在影片中也爆料了徐睿知的相关内幕,认为徐睿知本人的个性与《精神病》出演的角色很像,透露她在片场有着女王气势,很享受被所有人关注的感觉,却也很大牌,觉得自己是全智贤,可实际上全智贤都没这么傲慢,所以徐睿知在业界形象其实并不好。

徐睿知也被爆是男神收割机,对男人而言非常有魅力,但控制欲也很强。过去她曾和《爱的迫降》男二金正贤交往过,当时金正贤简直是为她疯狂,其他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记者还透露徐睿知以前曾故意打电话给某任男友尖叫然后马上挂断电话,就为了测试男友会多久赶到她家。

金勇浩是曾在韩国娱乐圈待了15年的记者,这次核弹级爆料马上在网上掀起讨论,不过他承认自己并没有直接证据,就看大家要不要相信,只是徐睿知跟李沙朗交往的事已经是演艺圈公开的秘密。其实如果爆料属实,按时间来看,这可都是近几个月才发生的事(惊)。目前金秀贤与徐睿知经纪公司并未发表任何声明,但已有不少网友为两人抱不平,觉得这样未经证实的传闻会对《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造成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被爆曾与金秀贤交往,现在是金秀贤表哥的女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