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像疯了一般的男团爱豆生日应援,韩网友赞叹:中国粉丝好厉害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161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像疯了一般的NCT李泰容生日应援,为庆祝NCT泰容的7月1日生日,中国的粉丝们在杭州进行的应援,这张照片里统一的霓虹灯的大楼全都是泰容的生日应援,使用到的大楼共35个,总共进行20分钟,惊人的点在于 这只是泰容bar准备的生日10个大型应援中的一个,能感受到大陆的规模的应援。(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还是前排解释一下,35栋, 二十分钟,四代第一,没什么成就感,把李泰容破晓之光打在公屏上、中国粉丝把最好的给泰容、我的小孩要开开心心地回来过生日、这个排场是因为他值得啊、明天就生日了我们绒绒、哇不愧是大陆的规模呢、单纯想问一下这个大概要多少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像疯了一般的男团爱豆生日应援,韩网友赞叹:中国粉丝好厉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