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准基为IU新电影《Dream》片场送上应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2291次浏览 0个评论

IU和李准基又来撒糖了!两人2016年合作《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成为好友,剧中「四树CP」情谊延伸剧外,在戏剧杀青后依旧互相应援,让许多喜欢四树的粉丝都相当开心!最近正在拍摄新电影《Dream》的IU,收到了李准基的应援,并开心分享认证照。

29日,IU更新了SNS,晒出李准基送上的应援认证照,文字打着:「四王子王昭、准基欧拉波尼(意思为哥哥,常用于古装剧),总是很感激。#dream#恶之花」除了感谢应援之外,IU还不忘在留言中帮李准基新剧《恶之花》宣传呢!

「四树CP」甜甜蜜蜜,李准基还在IU的po文下留言回覆:「开朗的模样看起来很好,加油喔~啊架啊架~《Dream》Fighting!」我们四王子真的太疼解树了吧,一字一句都是宠溺啊~素敏PD拍摄加油喔!

IU在电影《Dream》里饰演素敏PD,为足球队制作纪录片,看IU近日晒出的片场应援照片,可以看出「素敏PD」的造型简单干练,几乎都是衬衫配牛仔裤,看起来青春洋溢,很适合IU呢~《Dream》由朴叙俊、IU、李玹雨主演,为《极限职业》李炳宪导演的新作,剧情讲述面临运动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朴叙俊饰演),和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别国家代表队选手们,一起挑战世界杯的喜剧电影。

当然也要宣传一下四王子的tvN新剧《恶之花》,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即将在7月首播。《恶之花》是一部夫妻爱情悬疑剧,描写来往于和睦的家庭和犯罪现场的两个极端夫妻的惊悚悬疑爱情故事,「爱了14年的丈夫是连续杀人魔?」,讲述隐藏残酷的过去、改头换面的男人和追踪他的重案组刑警妻子的故事。预祝《恶之花》和《Dream》都大发,大家要多多支持「四树CP」的新作品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准基为IU新电影《Dream》片场送上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