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们真是韩圈励志男团,达成了出道专辑销量1000倍左右的成长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P社旗下男团seventeen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激动的时刻,因为小十七的第七张迷你专辑首周销量突破了109万张,成为2020年所有艺人首周销量第二。也因为小十七出道后一直展现出成长步伐,达成了出道专辑销量1000倍左右的成长数值。(51韩团 原创文章)

小编觉得seventeen真是一步一步从韩圈底层爬上来的啊,seventeen和carat本来就是一部励志片,看着对于seventeen的每一次回归,明显感受到的粉丝们的喜欢,特别是小十七的粉丝们都这么热血!因为公司的没有印够足量的专辑,而大半夜去叩音像店们的粉丝们,更加显得出道后一直稳步成长的SEVENTEEN,这次取得了有意义的成果。

本次回归主打曲《Left & Right》到收录曲,不仅占据了韩国国内主要音源排行榜上位圈,还占据iTunes、Billboard Japan、中国QQ音乐KPOP榜等全世界排行榜的前列,显示出强大的全球人气。而且,最近韩国半个娱乐圈都在接受绝对是SEVENTEEN的《Left & Right》啊!简直就像刻入了DNA一样洗脑!真的超多韩艺人都在cover这首歌啊!刘在石和曹世镐、Weki Meki 度延和有情、Rain、APINK娜恩等等都加入了挑战。

看着SEVENTEEN从破p破产边缘出道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位置,P生真的应该感谢努力的十七和克拉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们真是韩圈励志男团,达成了出道专辑销量1000倍左右的成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