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主演再次聚会,田美都:久违的激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1397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剧终的tvN《机智医生生活》主演田美都、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丁文晟在大学路再次聚会。田美都28日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五人聚在一起的照片,并留言说:「听说好久没见面了,怎么这么激动? 在大学路在一起真是神奇。要一起演出吗? 嗯? 敬淏啊? 」 ,展现了主演们的友谊。

《机智医生生活》主演再次聚会,田美都:久违的激动

照片中田美都手拿草帽,郑敬淏、金大明等主演们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比出v的手势。在《机智医生生活》剧终后人气飙升,忙碌的主演们似乎为了观看久违的田美都和丁文晟在大学路演出而抽空出来见面。

《机智医生生活》主演再次聚会,田美都:久违的激动

音乐剧演员田美都和丁文晟从6月30日开始在首尔钟路区yes24stage演出音乐剧《Maybe Happy Ending》。《Maybe Happy Ending》是以21世纪后期首尔大都会为背景,讲述为了帮助人类而制造的机器人的故事。《机智医生生活》第一季完美落幕,期待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主演再次聚会,田美都:久违的激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