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日三餐》李瑞镇登场满满笑点!一箱高级肉让车胜元展现好厨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日三餐-渔村篇5》由车胜元、柳海镇(柳海真)、孙浩俊出演,本季定档10集(第11集会播出未公开花絮)。期待已久的嘉宾「李瑞镇」终于在第9集登场,不只制造满满笑点,还让节目创下新高收视率12.199%,很期待第10集可以再度刷新高纪录啊~

李瑞镇坐车抵达渔港时,罗PD看到他满满的行李,问:「请问是从快递公司来的吗?」李瑞镇带来的小冰箱里装着满满的肉,柳海镇交代想吃清炖鸡,李瑞镇就买了4只鸡,罗PD吓:「4只?」,李瑞镇:「难道不是一人一只吗?我看他们真的没什么可以吃的⋯」还大手笔的把许多料理需要的菜都买了,果然是「资深一日三餐」前辈,最懂得要带什么呢!

李瑞镇在搭船前往小岛的时候说:「前几天遇到廉晶雅,她也叫我带东西去给他们,带去和欧巴们一起吃。」人很好的廉姐还拿了肉脯给李瑞镇,相比当时大手笔的欧逆们,渔村篇真的太可怜了!罗PD说这样渔村篇代表李瑞镇、农村篇代表车胜元柳海镇孙浩俊、山村篇代表廉晶雅,都聚在一起,可以来个「首脑会谈」讨论一下《一日三餐》的未来XD

为迎接最后一位嘉宾,小岛上也充满期待,决定不吃早餐等李瑞镇再一起吃饭,迎来悠闲片刻。柳海镇在海边制作欢迎横福,「虽然知道李瑞镇会很不屑的看一眼走过去⋯」(笑),两人果然是好友太了解对方啦~车胜元对柳海镇这种浪漫行径不以为然,被网友笑:「是不是吃醋了?」而李瑞镇看到横幅后果然很傲娇:「浩俊啊~去把它撕了!」柳海镇:「哈哈哈我就知道会这样,人都不会变这点也是挺好的!」

但李瑞镇不只带来满满的食材,还教孙浩俊「生火新技术」,告诉他要把木材叠的够密火才会打,而且用小风扇省力又方便,7年经验的李瑞镇一出手果然让火立刻旺起来,而柳海镇制作的「强劲」被迫退休⋯⋯罗PD称赞:「别的不说,李瑞镇真的很会生火。」

午餐菜单为油菜炒牛肉和豆芽汤,车胜元动作太快让李瑞镇吓到,指着豆芽汤说:「我们以前煮这个要花3小时,晸赫动作太慢了⋯」车胜元说有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吗?不只煮汤超快,连炒肉都迅速完成,午餐很快上桌,多亏李瑞镇的食材救援,让一家三口久违吃到家畜肉。吃完午餐后柳海镇立刻出海钓鱼,车胜元则是开始处理晚餐要吃的「炖排骨」,第10集估计是满满的美食啊~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日三餐》李瑞镇登场满满笑点!一箱高级肉让车胜元展现好厨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