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家养狗狗,短腿折耳猫引争议?被批养宠物便要为它们负责任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8) 214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韩国的社交网络上,有网民公开了艺人G-Dragon(GD)养在父母运营的民宿中的宠物犬「家虎」的近照。

在照片中,家虎正休闲地躺在地上,不过,有网民发现家虎的指甲非常的长,怀疑GD及其家人并没有好好照顾宠物。

另外有网民认为,家虎的狗种属于中国沙皮狗,不太适合养在室外,而且狗狗的指甲过长很容易在行走时被弄得破裂,因此应更细心地照料,养了宠物便要为它们负责任。

不过,有曾去过民宿的网友们表示,曾经看过GD父母细心地为狗狗洗澡,狗狗之前的指甲也没这么长,应该是还没有来得及剪,再被有心人把事情扩大发酵而已。

GD的狗狗「家虎」和「朱莉」在多年前便被养在GD的父母所运营的山庄民宿中,在以前也曾经陪同GD上节目、走红毯和进行拍摄活动。

另外,除了狗狗外,有网民掘出了GD最近在IG上发的猫咪照片,批评GD不应饲养「短腿摺耳猫」,皆因要生出这种猫咪,必须通过人工配种的方式,令猫咪受苦。

不过,也有网民认为,GD的猫咪有可能是领养的,毕竟他在以前也曾经领养过一只美国的短毛猫「阿比西尼亚猫」,因此不能看图说故事,在他没有任何说明的情况下攻击他。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家养狗狗,短腿折耳猫引争议?被批养宠物便要为它们负责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