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子瑜、Arin,99LINE女爱豆清纯可爱活力全具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8) 202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在的韩国爱豆届00年后的爱豆已经逐渐占领上风,99年的女爱豆们有的已经成为「业界大前辈」,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那些99年生集清纯活力可爱于一身的女爱豆!

Red Velvet YeriYeri1999年3月5日出生于首尔。是Red Velvet中的忙内。

TWICE 周子瑜生日是1999年6月14日,成功成为TWICE中的忙内line~

TWICE 彩瑛和子瑜同年1999年4月23日生,是TWICE中第二位忙内。

Oh My Girl Arin连续两个月获得爱豆个人品牌评价的wuli Arin,1999年6月18日出生于釜山。

APRIL 李娜恩1999年5月5日出生的娜恩不仅爱豆,演员也做得很好哦!

Weki Meki 磪有情1999年11月12日出生的有情通过《produce》的初center被大家熟知。

大家还知道哪些99年生的韩国女爱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子瑜、Arin,99LINE女爱豆清纯可爱活力全具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