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升格人夫后首露面,苏志燮亲切与粉丝合照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6-28) 8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型男苏志燮近日被女粉丝捕获要求合照,大方配合以外还亲切地打招呼,看来新婚生活非常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高人气男神演员苏志燮今年4月宣布和小16岁的美女主播女友赵恩静注册结婚,正式升格人夫。

升格人夫后首露面,苏志燮亲切与粉丝合照

苏志燮婚后依然在工作,继所属工作室早前公开一段他拍摄广告的幕后花絮,近日他趁休息时间外出时,在一家咖啡店内被女粉丝捕获,被要求合照,曝光了近况。

苏志燮大方答应粉丝的要求,戴着墨镜和口罩的他,还稍微把口罩拉低合影,露出了胡须look。

升格人夫后首露面,苏志燮亲切与粉丝合照

该名女粉丝开心在社媒分享合照,写道:“跟朋友到咖啡店打卡时,看到这位进来,紧张地求合照,他有答应,也为了戴着口罩出镜而道歉,离开时还亲切打招呼,早知如此我就打扮得好一点。”粉丝也透露,苏志燮的心情相当不错,可见新婚生活非常幸福。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升格人夫后首露面,苏志燮亲切与粉丝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