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曲MV观看次数,增速超前作两倍以上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7) 978次浏览 0个评论

截至今天上午9时30分,BLACKPINK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观看次数已突破6000万次!增速超前作《Kill This Love》两倍以上,即将破亿!

在国内,新曲占据了Melon,Bugs,Genie等主要音源榜单1位。在海外已获得6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Song榜单1位,获得日本LINE MUSIC,QQ音乐榜单一位。

新曲回归初舞台将在美国NBC招牌节目《吉米肥伦今夜秀》中公开(本地时间26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曲MV观看次数,增速超前作两倍以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