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程潇《少年之名》舞台涉嫌抄袭BTS智旻舞美部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7) 2419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年之名》播出了之后,导师程潇的舞台却被质疑抄袭了防弹少年团智旻舞台的部分舞美?先来看看程潇在《少年之名》的舞台,程潇被罩在透明气球中亮丽登场。

但这一幕却被粉丝说疑是抄袭BTS防弹少年团智旻在演唱会的舞美部分?粉丝就分享说,BTS在美国Rose Bowl Stadium演唱会上,Jimin SOLO舞台《Serendipity》也是坐在透明的气球里!

随后,网上因为程潇的的舞美部分涉嫌抄袭而引起了热议!甚至连程潇本人都发博表示:「关于舞美问题,非常抱歉,倍感震惊,我也要去问问

!但是节目是好看的!大家多看看节目!」随后,程潇还在评论处表示:「太多事情要问

程潇的粉丝也因为这件事表示非常的不满,表示最该出来回应的应该是优酷《少年之名》和乐华娱乐,与艺人无关。可是在舆论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时候,出来回应的却是艺人程潇本身!

另外,粉丝也表示艺人辛苦排练到凌晨两三点的舞台,就因为节目组舞美问题而被剪掉了,播出的片段甚至不到一分钟,让艺人的实力受到质疑!路人粉都纷纷评论程潇:「就扭了一下」、「有什么资格当导师」、「她实力一般…」等等。

另外,粉丝也将之前《少年之名》官博就程潇所发布的文错误百出而发声!其中官博所犯的错误就包括了:「文案中写的是程潇导师,但却带了其他导师的视频」、「官方艾特错艺人微博」,将「宇宙少女_程潇」艾特成「火箭少女_程潇」,甚至还偷跑物料等种种的控诉!!

粉丝也很感谢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从头到尾都理智维权,从未上升到程潇本人。程潇粉丝再次强烈要求《少年之名》出来回应,并向程潇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程潇《少年之名》舞台涉嫌抄袭BTS智旻舞美部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