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6) 1454次浏览 0个评论

D-DAY!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1年两个月后回归的BLACKPINK!!!将在26号傍晚五点公开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宣告正式回归BLACKPINK,在下午先行举行了记者会,不过台下同样未开放任何媒体与观众进场,仅由四位团员与主持人在台上进行问答,并且透过YouTube、Vlive等影音平台全球直播。

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26日下午,BLACKPINK成员JENNIE在新曲《How You Like That》线上发布会中,对以后的活动计划和目标进行了介绍。JENNIE表示:「从新曲《How You Like That》开始会以正规专辑和粉丝们见面,SOLO活动也都有计划,正在准备中。目前最重要的是3小时后发行的《How You Like That》,能够让大家的心慢慢融化就好了。」

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BLACKPINK在记者会访谈中表示新曲《How You Like That》是比起前作《Kill This Love》更加强力的歌曲,以管弦乐做开场的乐曲中加入嘻哈的元素,并且在歌曲中段会加入巨大的转折。当被问到希望这首歌会有什么记录吗?LISA表示:「对我们来说,比起拿到什么记录,我们对粉丝会喜欢什麽样的歌、会怎麽享受我们这首新歌更好奇和兴奋。」 ​

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而在分享准备新专辑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插曲时,JENNIE表示这次的舞蹈有DANCE HOOK部分,虽然不能剧透太多,但成员们的膝盖全都是淤青,练习过程中还会相互比较一下谁的淤青比较严重,笑着看待这一切。主持人表示淤青依然还是肉眼可见的程度呢!JENNIE表示:「已经尽力遮住了,希望大家不要太集中看我们的膝盖。」而JISOO也表示LISA这次会带来很powerful的表演,其他成员则会效仿她的动作,因此请大家期待哟!

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最后,附上智秀更新的INS,表示:「BLINK,我们现在相见吧!」一起期待新曲MV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回归!跳舞跳到膝盖淤青肉眼可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