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6-26) 1534次浏览 0个评论

1.《春夜》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这部剧讲述的是都市男女偷偷摸摸的爱情,呈现的是在道德和人性边缘游走的恋爱关系,探索的是30岁左右的职场男女,在现实中面对感情的真实需求。《春夜》之所以动人,除了对女主一见钟情的男主是丁海寅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照亮了大多数三十岁左右女孩内心隐而未言的真实处境。

2.《来自星星的你》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该剧讲述了,17世纪初,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朝鲜上空,由此开启了一段绵亘四百年的传奇因缘。时间来到当代,当年来到地球的外星人以大学教授都敏俊的身份生活在韩国的普通人中间。还有三个月一枚彗星即将接近地球,届时这个在地球上滞留了四百年的外星人将得以返回故土。只不过,在此之前他总会想起初来之时遇见的少女徐宜花,也渴望再见到12年前救过的一个小女孩。敏俊与颇受人诟病的国民偶像千颂伊比邻而居,而且后者又是他所在大学的学生。最初的交流并不顺畅,但敏俊很快发现这个女孩和他竟有着如此深的渊源。 总经千百年,他们的缘分从未断过。在几度轮回过后,男与女再度相逢……

3.《太阳的后裔》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该剧讲述了,特战警备队大尉柳时镇与上士徐大荣休假之时遭遇激斗事件,送小偷去医院的时候,被主任医师姜暮烟误会,也引得徐大荣的前女友尹明珠突然出现,姜暮烟因此与柳时镇结缘,可是由于立场不同最终不欢而散。一次意外派遣,姜暮烟又与柳时镇相遇在战火频发的乌鲁克,作为海外医疗派遣队队长的姜暮烟与柳时镇无数次并肩作战,感情得到了升华。可是回国后姜暮烟面对柳时镇出生入死的工作又开始了新一轮担忧,与此同时,徐大荣与尹明珠的爱情也再次遇到了威胁。

4.《W-两个世界》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这部剧讲述30代初半男女们的故事。 现实世界中的外科医生吴妍珠听说了身为著名漫画家的父亲失踪的消息,于是赶到父亲的工作室寻找线索,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2016年的首尔,相同的空间、不同的次元,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5.《耀眼》

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耀眼》在我心中成为了继《请回答1988》之后最爱的韩剧,更是人生必须看的剧集,对我的未来道路有很大启发。这部剧看的人蛮揪心的,一开始的揪心,是因为爱情,中间的揪心,是因为亲情,最后的结局很反转,依然让人揪心。但是这个反转又那么真实。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遗憾和不甘心。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甜到齁牙的5部高糖甜宠韩剧,有一部你一定没看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