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独家报道NCT 泰容言行争议的始末,SM发表官方立场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4) 2672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泰容,言行争议的始末……”举报者的kakao talk内容被编辑了”

NCT 泰容的言行争议(2009年5月2日)中登场人物有3名。 受害者A某,举报者B某,偶像歌手泰容。

首先,正确地了解一下”泰容言行争议”事件吧。 部分媒体将报道范围扩大为”自害争议”,”性少数者争议”等,所以歪曲事实的部分有很多。

事件的起因是2009年5月2日泰容在(中学)咖啡厅”优越的4班”留下的回帖。 这是当时泰容上初二时发生的事情。

“汗..一共是10名 但是看成了13名”(泰容的回帖)

然后10年过去了。 举报人B某于2019年9月17日在某社区发表了“关于泰容同年级学生的事实”的文章。

概括B某写的文章的话,

1.我是论坛的运营者

2.当时对胖子的贬低是无知的

3.把过去的事情拿出来说很抱歉

4.但是泰容做的事情是错误的

泰容通过所属公司SM发表了道歉文。

“泰容在初中时做出的没有分辨力的行动和说出那些伤人的话深感后悔。向练习生时期和出道后因为自己受到伤害的所有人道歉。时至今日,他仍不忘反省……”

泰容还亲自见了受害者A某。 这是他结束在美国的”SuperM”活动后第二天。 A某还将当天收到的道歉直接上传到自己的SNS上。

泰容还送上了”慰问金”。 因为之前提及到了”A某还在医院治疗,受到了精神上的损失”。 泰容方面支付了赔偿金,双方还签订了保密协议。

泰容言行争议就这样以和解告终。 到2020年6月。

举报者B某再次登场。 首先,他呼吁粉丝们保持克制。 他也吐露出本人也很辛苦。 后来,他把矛头指向了泰容。发了 “其实,……就这样的。”内容的kakao聊天记录。

B某主张”泰容的道歉没有诚意”。 作为证据,2019年10月28日公开了受害人A某发给泰容的短信。

“我(受害者)哭着进来时,他跷着腿看向窗户…… 两人见面的时候,想得到真诚的道歉,不做作而平凡的相处,所以就发了长文(短信)过来。”

“Dispatch”拿到了对话的原件。 举报者B某上传的kakaotalk是编辑本。 受害者A某直到7分钟前(晚9:08)还担心泰容的健康。

<2019年10月28日>

A某:腰现在还好吗? 你应该会说一直很好吧。”

A某:不要让腰这么累了,从开始就这么辛苦的话,到后来就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有时也稍微休息一下吧。(下午9:08)

就在3分钟之前,也说了仍然相信他的诚意。

A某:老实说,当周围的人说道歉是虚伪的时候,我也解释说绝对不是(下午9:09)。

A某:当时你把头顶都展示给我看到的程度的道歉,我是真心的相信你。

举报者B某编辑了相关内容。 除了“头顶”和“道歉”两个部分之外,只对下面的“跷二郎腿,看窗”部分进行了截图。 此外,该编辑kaotalk内容还被用作”没有诚意”的证据。

那么受害者和泰容第一次见面的当天下午,2019年10月11日又是怎样的呢?

A某:我是OO。 ,因为用手机摄像头照的,所以眼睛不对称呢。 谢谢你装作不知道。

泰容:再次对不起,以后也好好拜托你了。 一方面可能经常联系不上,即使不能马上回复,希望能多多理解和支持就好了。 谢谢。

2019年10月12日,对话仍在继续。

A某:腰椎间盘突出真的很疼,不要等到变严重一直忍着,知道吗?

泰容:嗯,谢谢。 我会照顾好身体的。 谢谢你给了我力量。

A某:我从昨天的事情以后,彼此之间没有感到不便,想要成为真心的好朋友,好好地聊聊天。 如果不方便的话,不用做也没关系。 我想尊重你的想法和意见。

泰容:谢谢你这么问,完全没有不舒服或者那样的东西。 但因为工作,我本来就不好联系上,很多时候不能马上回答。 那种部分我想你会理解的! 下次我们演唱会时见。

甚至,为了遵守这个”承诺”, 泰容先联系了。 时间是2020年5月15日。

泰容:你好! 我是泰容。过得好吗?

A某:嗯,现在正在看棒球!

泰容:原来这样啊^^上次不是决定邀请你来看演唱会吗? 但因为冠状病毒不能举行演唱会,所以才进行在线演出。 周日3点开始,可以用V App观看。 明天或后天代码出来的话给你发。 现在是播棒球的时间吗? 你有时间的话看一下吧。

5月17日,还转了演唱会代码号码给A某。

泰容:本来想邀请你来参加演唱会,可惜了。 进入Vapp商店搜索的话有输入代码的商品。 输入下面的代码就可以了。 KSJ20OMJ21

A某:知道了。 最近演出的都很神奇呢 辛苦!

泰容:嗯,谢谢。 你也要注意健康~

举报者B某还指出了言行不一致的问题。 泰容承诺了持续的捐款。 B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知道捐款和奉献是否正常运行着。”

接着在Daum网站的留言板上再次提到了相关内容。

“说是受害者向泰容要的呢。”

“dispatch”的采访结果显示, 泰容从2016年4月开始每月捐赠100万韩元以上。 仅捐款就超过了5000万韩元。 他还为为疏远的学生团体服务。

以下为泰容的志愿活动及捐款明细

2016年

– 2月:江南老人福利院配餐服务活动

– 3月:本洞福利馆改善居住环境服务活动

– 4-6月,8月,12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2017年

– 3月:参与RCY制作面包公益活动

– 4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 6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 7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 9~10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2018年

– 4月:与发育障碍作家见面进行才能捐赠

– 6-7月:多爱达文化学校才艺捐赠

– 9月:水西明华综合社会福利馆午餐配餐及洗碗

– 11月:水西明华综合社会福利馆午餐配餐及洗碗

2019年

– 3月:瑞草区立老人疗养中心1:1饮食补助

2016年9月~现在:每月像“多爱达文化学校“捐赠100万韩元以上。

2017年7月,“Dispatch”随团采访NCT的志愿活动。 当时的“多爱达文化学校”校长留下的话是这样的。

“泰容在资助孩子们。 大家都想得到泰容奖学金。泰容小心地说,怕孩子们长大后会因为自己而受到影响,所以希望不要公开, 数额并不重要。 我没想到泰容这样岁数的人还资助奖学金。”

泰容初中时确实贬低过朋友的外貌。这是事实。 受害者A某因为那个回帖受到了伤害也是事实。举报者B某表示:”要纠正过去的错误。” 这也是对的。

泰容言行争议的核心到此为止。 但是剩下的部分却出现了偏差。 例如,同性恋,自残骚乱等被歪曲了。这些是只有举报者B某在主张的部分。

“dispatch”就“同级生自残风波”确保了决定性证词。

“作为一名教师,我清楚地记得当时发生的事情。 泰容跟自残骚乱没有关系。 我可以拿老师的良心说事。”

当时还找到了现场目击者。

“当时我在场。泰容没有做过会出问题的行动。 (受害者)向泰容扔椅子也不是事实。”(目击者C)

“dispatch”还采访了性少数者发言的当事人。 他反而指责了擅自上传自己”rolling paper”的举报者B某。

“我的心情没有变差。 是小时候的事。而且 好朋友之间也会开玩笑的。 最重要的是,我不是gay,所以完全没有在意。 但是举报者B某让我非常不高兴。 我和举报人连一面之交都没有。 不认识的人,这样的人未经我同意就直接上传了毕业专辑中的我的rolling paper。 如果您看到这篇报道,希望您能查到我的联系方式,并亲自道歉。

随后SM 发表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对于NCT泰容相关的歪曲事实不会坐视不管,将进行法律应对”

下面是SM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SM娱乐公司。

关于最近网上流传的所属艺人泰容相关的内容,下面将声明我方的立场。

在网上发布关于泰容上初中时言行的帖文的当事人声称自己是为受害者而出面的举报者,并持续发布未经确认的单方面主张和歪曲的内容。

泰容对于小时候本人的过失曾向受害者进行真心道歉并给予了补偿。

尽管如此,举报人还是以歪曲夸张的内容为基础,持续了谴责泰容的单方面主张。

我社虽已了解此事,但举报人是泰容的同学,并且因担心初中时期的同学及相关人员的二次伤害,泰容本人也担心因此会对中学同学造成伤害,因此一直在忍耐。

但随着歪曲的主张反复扩散,不仅是泰容,连泰容的家人也遭受了侵犯私生活,侮辱人格,名誉毁损等严重损失,为了保护艺人,到了无法再给予宽容的状态。

对此,如果继续上传有关泰容的恶意文章,我公司将不再坐视不管,将对举报人因名誉毁损等进行强有力的法律应对。

除此之外,不只是散布未经确认的内容,还有扩大及再生产,恶意回帖对泰容和泰容家人进行人格侮辱等明显的非法行为,我们将毫不留情地采取强硬措施。

另外,为了不再发生损害,我们恳切地拜托包括受害者,举报者在内的所有与泰容中学时期相关的人们停止散布谣言,恶意留言,进行侵害私生活等非法行为。

同时,除了本次事件之外,公司还将加强此前为保护旗下艺人而持续进行的监控和法律措施,并将对于非法行为持续进行法律应对。

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独家报道NCT 泰容言行争议的始末,SM发表官方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