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朴敏赫将单独主持中国的韩流节目《爱豆上班啦》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4) 1765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 Rocky朴敏赫将单独主持中国的韩流节目《爱豆上班啦》

组合Astro Rocky被选为中国韩流节目的单独MC。

所属公司Fantagio Music表示:”Astro成员Rocky将担任中国视频平台搜狐TV的韩流节目《爱豆上班啦》的单独主持人。”

《爱豆上班啦》是以在韩国拥有高人气的爱豆为对象进行采访,进行迷你游戏等有各种环节的综艺节目。 特别是因为这是在中国K-POP粉丝中具有很大影响力的节目,所以Rocky加入MC的消息让粉丝们更加开心。

《爱豆上班啦》方面透露Rocky被选拔的理由是”Rocky在Astro活动中表现出的可爱,亲切感和活泼生动的性格与节目非常吻合,所以决定一起合作”。 另外,”将摆脱由艺人自行进行的现有方式,通过MC的主持,可以看到更加流畅,完成度更高的节目。 请大家期待MC Rocky日后的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朴敏赫将单独主持中国的韩流节目《爱豆上班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