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东汉确定出演网剧主人公,将首次挑战演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4) 125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东汉确定出演tvN D网剧“Trap”的主人公,歌手金东汉将首次挑战演技。

金东汉所属经纪公司24日表示:”金东汉在tvN D网络电视剧《Trap》中饰演男主角玄宇镇。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金东汉首次挑战电视剧。”

标榜青春共鸣恋爱史的《TRAP》是一部讲述大学内横冲直撞故事的网络电视剧。剧中金东汉是因平时帅气的外貌被赋予”脸蛋人才”的外号,但默默地守护在”女性朋友”身边的角色,期待今年夏天能很好地刺激”女心”。

金东汉曾在音乐剧《Iron mask》中饰演双胞胎路易/菲利普的角色,但首次挑战电视剧,今后会展现怎样的面貌,令人倍感好奇。

另外,tvND网络电视剧《Trap》将于7月中旬将通过”Tiktok”应用程序先公开第一篇,一周后将通过tvnD官方YouTube频道持续上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东汉确定出演网剧主人公,将首次挑战演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