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私生为追偶像,非法获取航班信息,被起诉终判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4) 8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表面看起来很风光,但其实每一位都经历过不少苦痛和压力,而这些都只能自己默默忍受。其中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私生,他们为了拉近与偶像的距离,会做出跟踪、骚扰等的行为,严重影响偶像的生活。无论是公司、偶像还是粉丝,一直以来对于私生的态度都是无可奈何,有时候只能报警让他们离开。不过日前有两位私生就因为非法获取个人资料而被判刑,令粉丝都不禁大赞:「大快人心」!

私生为追偶像,非法获取航班信息,被起诉终判刑

根据韩国传媒报道,两位被告人分别为34岁和30岁女子,在2019年10月25日以非法的途径获得偶像乘坐的航班信息,包含了乘客的资讯和订位号码。而为了能与偶像坐得更近,两位被告人先取消了原本在偶像附近的乘客的位置,自己再预定了相应的位置。

私生为追偶像,非法获取航班信息,被起诉终判刑

两人随后被揭发并起诉,在昨日的最终审判中,法官以不当使用通讯网和个人资料保护法,判处其中一名被告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2年和160小时社会服务。至于另一名被告则因为妨碍公务被判处有期徒刑4个月,同样缓刑2年和执行160个小时社会服务令。

私生为追偶像,非法获取航班信息,被起诉终判刑

私生终于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粉丝知道后都非常高兴,因为一直纵容这样的行为只会令问题越来越严重,希望今次的判刑能够起到警戒的作用,令私生明白到他们并不是能够为所欲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私生为追偶像,非法获取航班信息,被起诉终判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