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确认制作美国翻拍版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4) 1166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大发!!!根据韩媒报导,tvN《德鲁纳酒店》确认将制作美国的翻拍版本,美版将由制作韩版的Studio Dragon(CJ旗下电视剧综合制作公司)和美国的Skydance公司共同制作。

今年2月 CJ ENM和Studio Dragon与美国好莱坞制作公司Skydance签约,成为共同制作投资电视剧和电影的战略合作伙伴。Skydance是一家全球性内容公司,制作过电影《终结者》《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碟中谍》和电视剧《同妻俱乐部》《副本》等作品。而韩版制作公司将全程参与美剧版的制作播出,以及在线播放等其他相关产业。

美版将由因ABC间谍系列Alias,FOX科幻系列Fringe闻名的艾莉森·查博科 (Alison Schapker)担任编剧,她同时也是Netflix电视剧《副本》的制作人,将在不久后正式开拍。翻拍版据称要“适合全球观众”。

呜哇!这么说我们的德鲁纳酒店将在美国开分社啦??那可以期待韩国总社的满月社长客串吗?颗颗颗颗!无论如何,粗卡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确认制作美国翻拍版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