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日本男饭帅气遮挡不住,引热议:可以直接出道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20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出了名全都是帅哥美女,不过粉丝比偶像更抢眼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最近以第三张迷你专辑《Oneiric Diary》回归的IZ*ONE,昨日就出演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的《KCON:TACT 2020 SUMMER》,除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台外,还与粉丝进行互动。

IZONE日本男饭帅气遮挡不住,引热议:可以直接出道

在互动的环节中,多位幸运的粉丝都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成员交流,而当中有一位来自日本的男饭被安排在大荧幕的正中间,这当然也是有道理的,因为他太帅了!这位男饭虽然只简单穿着运动服又是透过镜头与成员见面,但他的帅气完全遮挡不住,甚至与旁人形成强烈的对比。

IZONE日本男饭帅气遮挡不住,引热议:可以直接出道

意料之内这位男饭很快就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无一不称赞他的美貌好比现在的偶像,甚至直接出道都完全没有问题!也有网民夸张表示说他是偶像艺人也会相信的程度,就算是现在那样未经包装都已经艺人感十足。虽然现在这位男饭还只是素人,但也有可能会因为这次的露面被经纪公司相中,以后真有可能出道成为偶像组合一员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日本男饭帅气遮挡不住,引热议:可以直接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