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秀英塑造了我,8年恋爱长跑甜蜜爆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213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郑敬淏和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恋爱了8年,一直是被大家眼中的「模范情侣」,最近郑敬淏的采访中也大方地提及女朋友,被网友直呼「好甜」!

郑敬淏被提问:「你认为是什么造就了现在的郑敬淏」,他回答道:「我认为造就郑敬淏的是秀英」

郑敬淏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恋爱细节:「我已经和一个人恋爱超过了8年,秀英让我做的我就做,不让的我就不做。就这样造就了现在的我。」

还补充道「(秀英让我)饭前要洗手,睡前刷牙,不要喝太多酒,穿衣服要整洁等等。(笑)所以一定要好好听女朋友话。」

这段采访被网友直呼「太甜了!请快点结婚吧!」,「8年的感情真的很羡慕」。二人不仅在公众面前很甜蜜,据D社新闻报导私下二人见面、分开时也会很甜蜜的拥抱,双手比心等等。

据悉,秀英接到了出演JTBC新剧《Run On》的提议,目前正在进行讨论。有望与任时完、姜泰伍合作,申世景也是女主人公的热门人选。

郑敬淏在热门韩剧《机智医生生活》中出演金隽婠一角,因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

二人的感情真的着实令人羡慕啦,希望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秀英塑造了我,8年恋爱长跑甜蜜爆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