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遐怡加入《Begin Again》班底,离开YG后首上综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11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实力女歌李遐怡(Lee Hi)去年底宣布不再与YG娱乐续约后,一直未有公布新去向,早前先后有消息表示她将会签约宣美所属的MakeUs娱乐、以及朴宰范( Jay Park)创立的AOMG旗下,不过她都澄清指一切未有定论,叫大家给她多点时间,在适合的时机做好决择后会再告知粉丝。而沉寂近半年之后,近日李瑕怡终于要准备再亮相幕前表演,她将会加入音乐综艺节目《Begin Again》班底,再度在电视上啼声演唱,令粉丝们大为雀跃!

李遐怡加入《Begin Again》班底,离开YG后首上综艺

《Begin Again》为韩国JTBC电视台的音乐节目,由多名韩国音乐人和歌手组成「Busking」团队,在海外陌生的城市挑战在街头路演,过往几季都大获好评,曾去过英国、葡萄牙、匈牙利、意大利、德国等地,向外国人展现了韩国音乐人的实力之余,所翻唱的歌曲也为节目观众带来轻松疗愈的感觉。

李遐怡加入《Begin Again》班底,离开YG后首上综艺

而《Begin Again》在本月初开始播出第4季,碍于疫情关系,今次团队无法飞到外国拍摄,但改在韩国国内以野外路演形式演出,举行汽车、帐篷路演等等的《 Begin Again Korea》演出。而本季的固定音乐人班底,就有李素罗、Henry、AKMU的秀贤、Crush、郑承焕、Hareem和Jukjae,在已播出的3集中展现美妙的美声合唱和现场伴奏演出。

李遐怡加入《Begin Again》班底,离开YG后首上综艺

日前《Begin Again》节目制作组更惊喜宣布,李遐怡将会作为新成员加入第四季的班底一同参与巡回演唱,并公布了她有份演出的预告及个人海报,消息一出也令一众久候李遐怡推出新作品的乐迷感到非常兴奋。除了能再次看到曾与她组成小分队活动的秀贤再度合体之外,也期待她与其他实力音乐人的新合作火花,让观众们大饱耳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遐怡加入《Begin Again》班底,离开YG后首上综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