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承认与崔泰俊仍稳定交往中,当初一度否认恋爱消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童星出身的30岁韩国女演员朴信惠过往曾主演多部韩剧,先后与李敏镐、李钟硕、玄彬等人都合作过,并和多位一线男演员和偶像都保持良好情谊,所以也被喻为是「男神收割机」。出道多年的她在2018年首度认爱,与比她年轻2岁的演员崔泰俊相恋,不过2人在承认恋情后也非常低调,鲜有公开放闪。而崔泰俊于去年8月入伍后,亦曾有不少传闻指2人经已分手,近日朴信惠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开腔回应其感情状态,并表示自己与崔泰俊仍然稳定交往中。

朴信惠承认与崔泰俊仍稳定交往中,当初一度否认恋爱消息

朴信惠与刘亚仁主演的电影《#Alive》近期在韩国正式上映,她在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上,在回应媒体访问时罕有谈及自己的感情近况,她笑着表示:「虽然公开恋爱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但既然已经公开恋爱了,现在两人也正在好好地交往中。」她同时也向记者撒娇表示:「不可以只写这个(感情事)喔,我们都聊1个小时了,只写这个的话我会难过。」希望比起恋爱的话题,大家能多注意关于她的电影作品。

朴信惠承认与崔泰俊仍稳定交往中,当初一度否认恋爱消息

朴信惠和崔泰俊在2018年传出绯闻,初时2人的经纪公司也一度否认恋爱消息,但后来被《Dispatch》「断正」公开双方的约会照片时,才承认其实2人在2017年底就开始交往,并一直低调拍拖。2人是从中央大学戏剧系前后辈的关系开始认识,之后成为同行、好友,再发展成恋人关系。

朴信惠承认与崔泰俊仍稳定交往中,当初一度否认恋爱消息

虽然崔泰俊于去年8月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入伍,但去年末在IU的演唱会上,就有粉丝目击到朴信惠与崔泰俊一起孖公仔出现在观众席看骚,打破外界的分手谣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承认与崔泰俊仍稳定交往中,当初一度否认恋爱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