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元斌谢绝出演400亿韩元电视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1263次浏览 0个评论

元斌近况,拒绝了制作成本为400亿韩元电视剧,元斌时隔10年的演技活动再次被中断。

记者23日从演艺圈获悉,元斌方面近日就出演电视剧《不可杀》一事进行了讨论。 《不可杀》讲述的是600年来反复死亡和重生,并记住前世的女人和600年来因不可杀而无法死去的男人的故事。 由共同执导《Mr.SunShine》的张荣佑导演执导,《鬼客》的权素拉徐载元作家执笔。 该剧共16集,总制作费超过400亿韩元。

事后有消息称,元斌方面接到《不可杀》的提案后,一直在认真地进行内部讨论。 因此,元斌出演《不可杀》的传闻在电视界也甚嚣尘上。 但从结果来看,元斌最终拒绝了《不可杀》的提案。 虽然企划和剧本很优秀,但是回归电视剧的压力很大。

至此,元斌在2010年《大叔》之后重新开始的演艺活动的时间也暂时离我们越来越远。 《不可杀》目前正在选其他主演。

另一方面,元斌从2016年开始就参与了电影《still life》的韩国翻拍工作,一直在讨论中。 但是,由于在《still life》的改编方向上存在分歧,他甚至在去年年末被推辞。 据悉,《still life》方面的立场是,A级剧本的作者在今年年初参与了改编,如果该版本完成后,最后再检阅一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元斌谢绝出演400亿韩元电视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