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小脸CP,情侣写真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2187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6月20日迎来首播,怪奇黑暗浪漫风格马上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男女主角的颜值和演技也被观众赞爆,两人还被封为「小脸CP」,化学反应超强。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内容在讲述由金秀贤饰演的精神病院护理师「文钢太」,在父母双亡后独自照顾有自闭症的哥哥,后来意外与拥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气儿童文学作家「高文英」(徐睿知 饰)相遇,两人一起治愈彼此的伤痕,展开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

日前Netflix公开金秀贤、徐睿知一系列的单人&情侣写真,徐睿知靠在金秀贤怀里,亲密性感的情侣pose展现了超强CP感,让人越来越期待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发展啦~

去年7月退伍、时隔5年回归小荧幕的金秀贤,花美男颜值依旧,多了一股成熟的男人味却又不失少年感,这次透过角色展现细腻的实力派演技,再度掳获了广大观众们的心。

西装造型也很帅!

徐睿知这次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独特的角色形象和华丽造型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少网友都预测这部可能会成为她的演艺巅峰之作呢~

真的有被徐睿知美到,很多为了金秀贤收看的粉丝,都表示反被徐睿知圈粉啦!

最后是两人与吴正世的主演群写真,吴正世在剧中饰演金秀贤的自闭症哥哥,超强演技让不少网友赞叹,真的非常期待之后他和「弟弟&弟媳」的互动,感觉会成为弟媳的助攻XD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剧情细腻有深度,演员们颜值演技都在线,还没看的快追起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小脸CP,情侣写真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