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日三餐》第7年资深前辈李瑞镇傲娇登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日三餐-渔村篇5》由车胜元、柳海镇(柳海真)、孙浩俊出演,本季定档10集(第11集会播出未公开花絮),仅剩下2集就要完结了!节目迎来最后一位嘉宾「李瑞镇」,释出的最新预告真的超爆笑,身为「一日三餐资深前辈」的李瑞镇,一登场就是笑声不断。

《一日三餐》第7年资深前辈李瑞镇傲娇登场

先来回顾一下19日播出的第8集,不富裕的家庭最后登岛根本转运了!渔获再度大丰收,柳海镇不只钓到两只鱼,还在鱼笼里收获稀有的「星鳗」,晚餐炸鱼加上烤鳗鱼,整桌都是美食呢~隔天虽然下雨,但柳海镇在检查鱼笼时发现有两只章鱼,于是车胜元就准备了让浩俊心心念念的「海鲜炒码面」,香味简直是冲出萤幕。

第9集李瑞镇终于要登场,从登场开始就是满满笑点,傲娇的美大一下船就立刻抱怨:「怎么那么远」,车胜元、柳海镇和孙浩俊一起去港口迎接嘉宾,没想到李瑞镇一看到浩俊就问:「抓鲍鱼了吗?」(笑)

李瑞镇做《一日三餐》已经有7年经验,是节目的「大前辈」,这次以嘉宾身份作客,让许多观众都相当期待。而李瑞镇似乎很快就适应岛上生活,生火拿出小风扇立刻让火超旺、剥蒜达人、洗碗小王子,各种杂事都难不倒他。不过李瑞镇被勤快的车胜元嫌弃:「你是不是太过份了!什么都不做?」李瑞镇立刻回覆:「嘉宾还需要做什么?」(feat.大前辈纳凉理所当然)

《一日三餐》第7年资深前辈李瑞镇傲娇登场

不过多亏非常懂渔村容易闹粮荒的李瑞镇,岛上竟然开启「肉派对」啦~李瑞镇带了整整一箱的肉类粮食,羊肉、五花肉⋯等,全部等着主厨车婶料理,大家太有口福了!

《一日三餐》第7年资深前辈李瑞镇傲娇登场

预告最后则是「吵架片段」,柳海镇和「车起伏」斗嘴,柳海镇一眼就看出车胜元有点生气,车胜元就像是见到老伴耍幼稚的反应,忍不住抱怨:「又慢慢开始了啊~天气那么晴朗,又开始了⋯」一旁的李瑞镇隔岸观火看得很愉快:「这种气氛很好,直接吵起来的气氛,我喜欢这种。」老夫老妻吵架、嘉宾看热闹,这气氛也太爆笑了吧XD大家一定要死守播出,太期待李瑞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日三餐》第7年资深前辈李瑞镇傲娇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