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发现女粉丝自己住担心安全,GOT7 JB男友力爆发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19) 10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受控,不少大型活动都需要取消或延期,就连偶像的粉丝签售会也要移师网上举行变成视频通话。最近就有一名GOT7的粉丝分享自己的通话后记,当中JB的暖男举动令不少粉丝都大喊:「好心动」!

发现女粉丝自己住担心安全,GOT7 JB男友力爆发

难得与偶像视频通话,粉丝大多数会选择安静在家中进行,保证有Wifi环境又舒服。这位女粉丝也不例外,因为自己一个人住所以不用担心会被打扰。然而不知道她自己住的事实是如何被JB发现,在即将结束通话的时候,JB突然叮嘱她平时要锁好门,去问朋友借一双男装鞋放家门口,伪装成有男性在家里。

发现女粉丝自己住担心安全,GOT7 JB男友力爆发

粉丝对此感到非常诧异,因为JB竟然细心到知道她一个人住的同时还贴心地提醒她注意安全。JB还一直叮嘱她,甚至连快递邮件这些有机会被陌生人发现女生独居的情况也没有忘记,提醒粉丝快递也要写男生的名字,表示:「直接写林在范(JB本名)也可以,随意用吧!」。

JB的暖男事迹很快就在网上流传开去,就连不是粉丝的网民见到后都大赞他温柔又贴心,实在是非常帅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发现女粉丝自己住担心安全,GOT7 JB男友力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