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成员透露重组意向,BTS粉丝超过1000万美元捐款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10) 137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拥有着超强舞蹈及歌唱底子的Minzy终于带着新曲《LOVELY》回归乐坛啦!

今天出道第十二年的Minzy于2009年以YG旗下组合2NE1成员身份出道,于2016年离开YG,签约Music Works,最近经过一系列的合约纠纷后,成功与Music Works解除合约,重新恢复自由身。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Minzy表示2NE1姐姐们都有积极地应援她的回归。因为Minzy的行程关系,在组合出道十一周年当天四人一起以视讯的模式对话,她形容2NE1是「可以给予对方力量」的存在。

此外,记者问到2NE1会否计划重组的问题,Minzy便回应道:「我们当然有一起进行音乐交流的想法,虽然大家都以solo活动,拥有着不同的特色,但都想再次一起合作,也会经常聊起我们在音乐方面有多合拍。」

看来2NE1合体有望啦!想不到成员们也都在盼着再次合作,希望她们的经纪公司可以好好沟通一下吧!QAQ

另一方面,随着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向「BLM」(BLACKLIVESMATTER)运动的慷慨捐款,他们的粉丝「阿米」也捐出了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善款!

8日,据防弹少年团粉丝们组织的小额捐款计划「One in an ARMY∙OIAA」公布的消息,为了支持「BLM」运动,他们共捐出了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善款,捐款人数达至3万8千余名。

在本月初,「One in an ARMY∙OIAA」自发地发起募捐行动,后来防弹少年团及经纪公司Big Hit公开捐出了100万美元,发起标语「#Match A Million」活动,也成功再筹得100万美元的善款。

平日也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的防弹少年团,在此次活动中让大众们看出了「饭随爱豆」的威力,粉丝与偶像一起为社会贡献,散发出巨大的正能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成员透露重组意向,BTS粉丝超过1000万美元捐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