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与LadyGaga合作曲,书写了K-POP女团的新历史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6)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与LadyGaga合作曲《Sour Candy》首次进入英国Official单曲榜第17位!

Blackpink与Lady Gaga合作的歌曲《Sour Candy》在英国Official单曲排行榜上再次书写了K-POP女团的新历史。

当地时间5日,英国Official排行榜显示Blackpink和Lady Gaga的《Sour Candy》首次进入前40名(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40)。至此,Blackpink成为了KPOP女团中首个三次登上英国Official单曲排行榜TOP40的组合。这也是Blackpink在英国Official排行榜历史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此前,Blackpink在2018年凭借《DDU-DU DDU-DU》曾进入英国Official单曲TOP100,创造了KPOP女团的新纪录。接着2019年以《Kill This Love》占据该榜单第33位,创下了了KPOP女团的最好成绩,并与英国歌手Dua Lipa合作歌曲”Kiss and Make Up”,获得了第36位,一直在榜单上书写了自己的名字。

和英国一样,在世界两大流行音乐市场之一的美国,Blackpink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证明。 《Sour Candy》在3日公布的美国Billboard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Digital Song Sales chart)中排名第25位。 同时在Hot Dance/Electronic Songs chart中排名第八,Blackpink成为了首位登上该榜单的KPOP女子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与LadyGaga合作曲,书写了K-POP女团的新历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