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被造谣怀孕,还是男团爱豆的,她怒了:闭嘴,滚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18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f(x)成员Amber,6月5日在自身的Ins与Twitter上贴出一篇名为“滚开”的长文。原因是近日有黑粉在推特上造谣「Amber怀孕」,还夸张地表示「是神童让她怀孕的」,甚至有不肖人士移花接木,伪造外媒发出怀孕的假新闻。(51韩团 原创文章)

Amber留言,如果你不喜欢我,请不要再关注我,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叫我去死,更不要胡说八道来分散人们的注意,因为世上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关注,等你想通了再回来沟通,最后更写下我没有怀孕,闭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被造谣怀孕,还是男团爱豆的,她怒了:闭嘴,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